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跟nano拼厚度 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27 PCPOP-电脑时尚

  ●Top 4:10mm能装进钱包的魅族miniplayer

  国产品牌当中另一位佼佼者就是日前刚刚发布旗下超薄新品的魅族了,5月25日盛装发布的miniplayer以10mm的厚度荣登排行榜第四位,同样吸引着大批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2)
 
10mm能装进钱包的魅族miniplayer

  与本篇文章题目非常贴近,魅族miniplayer就是向苹果iPod nano发出挑战的一款超强机型,除了机身厚度10mm与国际接轨之外,更从产品功能等多方面大有超越nano的势头。

  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Mini player是一款面向娱乐的迷你数字中心,集音乐、照片、视频、FM、录音、游戏、学习、U盘等功能在这里实现了ALL IN ONE整合。而Mini player在魅族一直引以为豪的音乐性能方面,也通过飞利浦解码芯片,更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2)
 
魅族miniplayer

  “比银行卡还小的播放器”、“能装在钱包里的播放器”,这都是人们对Mini player小巧外观的最直观评价,仅有79mm×48.2mm×10mm的外观尺寸和55g的轻巧机身令所有人为之震撼。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2)
 
 放在钱包里的miniplayer

  泡泡观点:经过了前期的宣传与铺垫,国人期待已久的魅族miniplayer终于在上周发布了。超薄10mm机身与酷似苹果nano的外观设计都令所见者为之震撼,全面的功能与合理的价格又注定了在性价比上的优势。对唯美外观和全面功能没有抵抗力的消费者,购买miniplayer在适合不过了。

魅族 miniplayer 512MB/1GB        

做工/用料

功能

外观

售后服务

价格

机身厚度

★★★★☆

★★★★

★★★★

★★★☆

699/850

10mm

编辑点评

优点:10mm超薄机身,唯美外观,all in one全面功能整合

缺点:按键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