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跟nano拼厚度 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27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气温随着夏季的临近而不断升高,我们的身上也逐渐更替为轻薄布料的服装,这时如果再配戴着厚重的随身听未免显得有些不搭调。为了让夏季更加轻薄舒适,选购一款超薄随身听成为了我们的当务之急。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众所周知,苹果iPod nano的6.9mm在业界是出了名的薄,很多消费者甚至误以为它就是世界上最薄的MP3了。其实不然,正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nano还要薄的MP3大有人在。今天我们就给超薄MP3排个队,也给想买超薄随身听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参考。

  ●Top 5:11mm专业打造台电T18

  台电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品牌,一直在硬件研发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进入2006年之后,台电加强了数码产品研发力度,特别是MP3方面推出了两款T系列高端新品,采用双核心技术,充分显示出了国内厂商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11mm专业打造台电T18

  今天进入我们排行榜第五位的就是台电T系列中的一款超薄MP3,厚度仅为11mm的台电T18。这款产品与稍早推出的T19一样,也采用了第二代双核心技术,价格却比T19便宜不少,更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台电T18

  和T19一样,T18也采用了1.9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视觉效果令人满意。支持MPEG格式,也就是VCD格式的视频文件,在大屏高彩屏幕的演绎之下效果绝非小屏幕可比。

  在音乐播放方面,这款机器支持MP3、WMA、WAV等格式的音乐文件,还内置RBS环绕音效、Stone3D硬件扩展音效以及媲美BBE的X-Fi还原音效在内的14种专业音效。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跟nano拼厚度世界超薄MP3排行棒Top5
 
台电T18

  观点:台电T18采用了第二代双核心技术,在音质方面有了很好的保证。11mm的超薄机身在国内也名列前茅,而且512MB 399元的价格较之T19更顺应市场主流,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可说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台电 T18 512MB/1GB         

做工/用料

功能

外观

售后服务

价格

机身厚度

★★★☆

★★★☆

★★★

★★★☆

399/499

11mm

编辑点评

优点:采用第二代双核技术,功能齐全,11mm超薄机身

缺点:外观再活泼一些更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