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夏季数码型人装扮之百搭Kodak V6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4:24 新浪科技

  “有型”是所有潮人追求的一个目标,不管是cheap chic, low fashion还是mix & match, 穿出自己的个性,穿的好看就是最终的目标。如果你还有点Geek的爱好,那么DC无疑能够让你更加Fashion。 比如Kodak的V603就是型人扮酷的好帮手。

夏季数码型人装扮之百搭KodakV603 

  V603有纯黑色和金属银两种配色,全金属材质外壳,极具有超强的未来感,线条和棱角都很鲜明。其出众的性能不说,单就外观设计而言,V603绝对称得上是夏日最佳的时尚装饰。

  从我的经验来看黑色V603的搭配男生的街头风格很好,一条蓝色Diesel的仔裤,配上Bape的T-shirt,加上一顶G-Unit的帽子,脚下踩夏天的一双AF1-Lebron ,你就是十足的街头型人。这时,V603无论是握入手中,还是挂在项间,只要驻足某地,你本身就是一道风景。当然咯,V603也可以用来吸引MM们的视线,因为V603有2.5英寸的大屏幕,6百万的像素,绝对是让美女们尖叫的好东西。

  银色的V603则是另外一个范,强烈建议搭配给一头高个长腿大眼美女,给人一种天高云淡、自然清新的感觉—说通俗点就是能一下子把男生电三个跟头。夏日静静的夜晚,独坐在都市酒吧内,品味一杯cappuccino,在昏黄灯光的映衬的下,V603不时会闪过亮丽的光芒,那种流动中高贵的气质,在都市的夜色下,无疑是时尚美女最好的另类装饰。

  在充满火热激情的夏日里,无论是我们漫步大街、行走旅途,亦或是在迪厅里狂舞,挂在项间的柯达V603总能让我们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我们也乐于这样,因为青春的个性本该就是张扬自我,就是充满激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