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长跑冠军 超长电池续航能力DC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3:38 IT.COM.CN

    奥林巴斯μ810(资料 评价 图片)

谁是长跑冠军超长电池续航能力DC导购(4)
 
奥林巴斯μ810

  作为奥林巴斯μ系列的新旗舰级产品,μ810拥有该系列产品特有的全天候生活防水不锈钢金属机身,虽不及μ720SW那样承受高强度下的防水、防尘、防震,但比起其他同类产品还是可以有效防止雨、雪、沙尘对机身的损伤。在电池方面,μ810同样采用锂电池供电,在CIPA标准下,可拍摄300张左右的照片。

谁是长跑冠军超长电池续航能力DC导购(4)
 
奥林巴斯μ810

  除了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外,μ810的内部配置同样强大。采用了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大尺寸高像素CCD和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俄超晶液晶显示屏,由于应用了最新的增亮技术,使得μ810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清晰显示被摄物体。镜头方面,配有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7,快门速度1/2-1/1000秒。

  在流行高感光的今年,μ810同样提供了高感光度拍摄功能,在一般模式下,感光度可在ISO64-ISO1600间选择,并可获取全分辨率800万像素图像,而在自然状态和烛光场景模式下系统将会自动达到最大ISO3200的感光度,但图像分辨率仅为300万像素。另外,在这一分辨率下,μ810还可以进行每秒4.2张德高速连拍。

  现在这款上市新机的价格在2800-3200之间,对于一款卡片机来说,算是比较高的一个价格了,不过富有时代感的外形和较豪华的配置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而且作为奥记的产品,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易于操作,容易上手和具有丰富的场景模式,非常适合刚入门对手动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