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06年主打色 玩巧克力风尚的MP3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3:29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前言:最近我们周围突然刮起来一阵巧克力风,无论电视、报纸、杂志还是路边广告牌到处都可看到LG新款手机的那句广告语:叫我巧克力。一夜之间,不光巧克力色的手机受到大家欢迎,就连其它日常用品也流行起巧克力色,看来巧克力色将成为2006年的流行主打色了。如果现在流行的MP3也采用巧克力色,那么就是双重流行了,呵呵,追求流行风尚的朋友就关注以下几款巧克力色的MP3吧。

  POYA S100

  POYA是国内著名MP3经销商三奇诚信的自主品牌,这款S100就是其代表作。该产品不仅做工上乘,外观设计也非常新颖。它的机身使用黑色工程塑料制成,经过磨砂处理的外壳具有很强的质感;产品的正面轮廓鲜明,显示屏采用灰度玻璃镜面设计,控制按键的部分具有下凹的弧线,整个产品就好象一块散发着诱人香气的巧克力。

06年主打色玩巧克力风尚的MP3产搜罗

POYA S100

  功能方面,S100采用已经很成熟的Sigmatel 3520芯片,支持MP3/WMA/WAV/ASF多种音乐格式,可淡入淡出播放,具有不错的音质;能接听FM电台,并可存储多达40个频道;支持复读、FM录音和MIC录音功能;双色OLED屏幕可显示简单的音乐文件信息,文字非常清晰醒目,可以同步显示歌词和玩经典小游戏;它支持多任务操作,用户可边听音乐边玩游戏;另外它还具有非常实用的歌曲收藏夹功能,用户可将自己喜欢的歌曲归类到一起,想听的时候直接点播就可以,而自动关机、定时关机等设置也方便用户使用。S100采用内置锂电池,标称可连续播放15小时。

  产品参数:

  设计类型 收录放

  存储容量 512MB

  接口类型 USB 2.0

  音频格式 支持MP3、WMA、WAV、ASF格式

  音效 预置15组均衡器(摇滚、爵士、流行、古典、常规等)

  频响范围20Hz ~ 20KHz

  信噪比 95dB(MP3)

  录音功能 支持

  移动存储 支持

  录音:集MIC录音、线路输入对录及FM内录于一体

  FM收音功能 支持自动搜台,可存储40个电台;支持校园广播

  显示屏幕 双色OLED显示屏幕 128×64分辨率

  电池类型 400mAh锂电池

  播放时间 15h

  产品体积 72×27×14.5mm

  重量 40g

  其它特性 支持全屏歌词显示;支持左右声道动态频谱显示;支持收藏夹模式;支持淡入淡出;可调节屏保、亮度调节;经典的“方块大战”游戏。

  参考价格 63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