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王者归来:世界杯足球赛之数码相机盛筵(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2:14 太平洋电脑网

佳能-----巴西队

  五星巴西队阵容堪称史上最强,球星云集、霸气十足。中前场拥有小罗、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卡卡等球星,是桑巴军团中实力最强大的位置,而中后场集中卡洛斯、卡福、西西尼奥、卢西奥等当打老将,一场巴西人掀起的黄色风暴,让人热血沸腾。

王者归来:世界杯足球赛之数码相机盛筵(2)

王者归来:世界杯足球赛之数码相机盛筵(2)

佳能-----巴西队

  而与巴西的王者霸气相似,佳能经过多年的沉淀,品牌号召力之强势、产品覆盖面之广、阵容之强大,都让诸多厂商望而生畏。且不说中高端数码单反领域悉数为佳能盘踞,就是低端也有A系列七八款型号布局。另外佳能的板凳厚度以及后续梯队也是很多球队无法企及,接连的产品换代和渠道铺设让其运作起来游刃有余。

  习惯于高举高打、全线铺开的佳能,最有问鼎巅峰的实力。

尼康-----法国队

  浪漫与优雅的高卢公鸡,在98年的蓝色狂潮跌落后,陷入恶梦02,被非洲雄鹰生生阉割的痛苦相信还有深深印记。而本次世界杯,齐丹老将依在,巴特兹依旧是主力门将、亨利、西塞、特雷泽盖、维埃拉…整个23人大名单中大多数都参加过02韩日的那场阉割。或许,这支本身实力超强的经验型球队,放下包袱,才能轻松向前。

王者归来:世界杯足球赛之数码相机盛筵(2)

王者归来:世界杯足球赛之数码相机盛筵(2)

尼康-----法国队

  转眼尼康,老牌的光学厂商,在胶片时代是绝对的品质象征。而即便是进入数码时代,依旧拥有数量巨大的粉丝群落。在于佳能、索尼等厂商的对决中,尼康的步伐稍显沉重,也许是传统产业的拖赘、也许是转型的艰难,不过06年,拥有三年一剑的D200、庞大的家用数码相机产品群,尼家的光学品质、相信有足够的推动力,尼康会走得更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