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老式计算器?SHARP发布最薄带SD插卡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ubi

 

    近日,日本Sharp公司发布两款闪存MP3 MP-B200/B300。这两款MP3最大的特点是在8.9毫米厚的机身上装入了SD卡插槽,方便用户自己进行容量扩展。据Sharp介绍,这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带SD卡插槽的MP3播放器,真值得鼓励:Sharp又取得了世界第一的荣誉;不过,下次如果能推出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MP3那就更好了。

    MP-B200/B300内置闪存容量分别为512MB/1GB,六月十日上市时的预计价格分别为16000日元、21000日元,分别约合人民币1138、1494元。MP3市场都发展到了这个时候了,Sharp还开列出这样的火星价格,在大陆市场肯定会吓坏了戴旧毡帽的朋友们的。

老式计算器?SHARP发布最薄带SD插卡MP3

MP-B200/B300这样的造型看上去很像过去的计算器

    MP-B200/B300有银色、黑色、蓝色、红色四种外观选择,外部最大尺寸约为87.6×49×8.9毫米(长*宽*厚),附带电池重量大约为65克。两款播放器都支持WMA/WMA DRM9/MP3格式文件播放,支持快/慢/标准三种播放速度调节。

老式计算器?SHARP发布最薄带SD插卡MP3

MP-B200/B300有银色、黑色、蓝色、红色四种外观选择

   MP-B200/B300都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广播节目录音,内置麦克风、支持语音录音,支持线路输入录音,录音文件格式为MP3、可以直接存储于SD卡,也可以由内部闪存转存至SD卡;采用USB 2.0接口传输数据、支持文件拖放管理。

老式计算器?SHARP发布最薄带SD插卡MP3

MP-B200/B300有自己的CD传输软件

    MP-B200/B300都采用了内置锂聚合物电池驱动(同时配有AC适配器),一次四小时的满充电(支持USB接口充电),最长支持大约24小时的MP3播放、19小时的WMA播放。

     附:MP-B200与MP-B300规格说明

产品名称

MP-B 200-S/-R/-A/-B

MP-B 300-S/-R/-A/-B

容量

512 MB

1 GB

支持文件格式

WMA (位速率32-192kbps), MP 3 (位速率8-320kbps, VBR)

录音文件格式

MP 3

可能的播放/录音时间(每充电一次)

 

文件格式

可能时间

播放/录音条件

播放时间一
(FM收音开)

MP 3

大约24小时

音量:15 
均衡器:标准
温度:25 ℃ 
节电模式:开

WMA

大约19小时

播放时间二
(FM收音关)

MP 3

大约14小时

WMA

大约12小时

录音时间

MP 3

大约6小时

录音质量:标准

录音时间
(使用内置麦克风/线路输入/FM录音)

大约10小时
(录音条件) 录音质量: 96kbps

最长大约20小时
(录音条件) 录音质量: 96kbps

充电时间

大约4小时

使用温度

0℃- 40℃

装机容量

5mW

FM调频区间

76.0 - 90.0MHz

使用电源

内置锂聚合物 
(可通过USB接口充电,可使用AC 适配器)

输入输出终端

耳机直径 (2.5 φ), 
电源适配器/线路输入/USB 通讯连接

外部尺寸

宽大约49mm × 长大约87.6mm ×厚大约8.9mm

重量

大约65 g (含电池)

配件

耳机/耳机延长线/AC适配器/USB通讯接头/输入线材/用户手册等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