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界杯狂潮:看球专用数码相机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H5可说是目前性能最强悍,配置最豪华的非旗舰长焦数码相机了,相对于上一代的H1,H5将像素数提升到了720万。镜头由原来的索尼自产镜头改为12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并支持SuperSteadyShot防抖技术。

液晶屏由2.5英寸11.3万像素一下升级到了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屏幕。除此之外其他指标几乎与H1相同,不过单凭上面几点,就足以在12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中称霸。

  在配置方面,索尼H5采用一块1/2.5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720万,最大输出分辨率为3072x2304的静态影像。短片拍摄方面,H5的表现处于当前主流水平,最大可拍摄640x480/30fps的不限时有声短片。H5的镜头不再由索尼自行制造,而是使用卡尔蔡司镜头,该镜头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2.8-3.7,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cm。在高感光逐渐开始流行的现在,H5也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强化,其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000,而最低感光度则依然为ISO80。

世界杯狂潮:看球专用数码相机选购指南(3)

索尼H5

  H5的背后3英寸大型LCD显示屏,是目前该级别产品配备的最大尺寸LCD,其显示精度也达到了23万像素。另外,在提供了全手动操作功能的基础上,索尼H5像大部分手动机型一样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使其可以适用于不同的消费人群。其他方面,索尼H5使用MS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依靠两节AA电池便可以工作。

  索尼DSC-H5拥有专业的机身设计、卡尔·蔡司镜头与3英寸大屏幕的使用让成像更加均匀。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功能按键、强大的功能配置以及适中的价格相信会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美中不足的是使用两节AA电池,这样对于需要长时间拍摄的人就要多多准备电池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