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世界杯狂潮:看球专用数码相机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很多人喜欢足球,喜欢亲临现场看球,体验现场紧张激烈的气氛。不过亲临现场往往会由于座位或者视角的原因无法清楚的观察到场上的比赛细节,每每因错失精彩进球而懊恼不已,因此数码相机就成为广大球迷的选择,可是用普通数码相机来记录镜头是不是就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呢?什么样的数码相机才能符合广大球迷朋友的要求呢?在这里笔者觉得一款带有防抖功能的长焦数码相机示将会是您理想的选择。下面我们就对这类数码相机进行详细的介绍!

佳能S3 IS 

    佳能S3 IS是畅销机型PowerShot S2 IS的升级版,采用600万像素CCD传感器,配备了佳能久负盛名的 IS光学影像稳定器,依旧具备强大的动态短片拍摄功能。专业个性的全新黑色外壳,张显出这款机型在性能上的提高,ISO感光度最高达到ISO800,LCD尺寸增大到2.0英寸,新增宽屏幕拍摄以及运动模式。

世界杯狂潮:看球专用数码相机选购指南

佳能 S3 IS

  PowerShot S3 IS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照相机36?432mm焦距,结合4倍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变焦比达到48倍,在拍摄照片和动态短片时都可以得到完美应用。如果需要更大的镜头焦距范围,还可以选购佳能为PowerShot S3 IS专门设计的转接镜头,广角端可以达到27mm(相对于35mm照相机),而长焦端能达到648mm(相对于35mm 照相机)。超微距模式将零距离拍摄变成可能,细小物体的局部都得以清晰再现。

   用户在低照度的环境中拍摄拥有双重保证,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补偿因手持相机抖动而导致的照片模糊,同时还新增加了高感光度自动和ISO800的功能,通过提高快门速度来保证稳定性,尤其是使用镜头的长焦端拍摄时,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影像。机身上的ISO按钮可以方便的进行感光度设置的切换。

  在任何拍摄模式下,只要按下相机背面的红色按钮,S3 IS便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的动态短片。最长拍摄时间可达到60分钟(或文件量达到1GB)。S3 IS也支持主流的16:9宽屏幕格式拍摄。在拍摄短片的过程中,按下快门按钮,亦可同时记录静态照片。拍摄过程中是可以使用光学变焦的,这一点值得称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