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GB仅售399元 超低价大容量MP3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50 PCPOP-电脑时尚

    老牌产品纷纷降价追赶“G时代”步伐,而新兴品牌也不甘示弱,1GB 399元正是他们很好的突破口,只要能够有效控制成本,就可以很好地推广产品和品牌,可谓赶上了好时候。

  ●滑盖手机造型,双耳机澳维力A118

  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个名字始终回荡在我们的耳际,那就是“澳维力”。尤其是不久前刚刚面世的A398,以2GB仅399元的超高性价比赢得了一致好评,也使澳维力一跃进入了国内知名品牌的队伍。

  有了A398的良好开端,澳维力势头正劲,旗下一款A118又以不俗的表现热销市场,帅气的外观加上双耳机设计,以及众多功能和1GB 399元的价格再次证明了澳维力在产品开发方面的用心程度。

1GB仅售399元超低价大容量MP3全导购(4)

双耳机设计的澳维力A118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118采用了双耳机插孔设计,一个3.5mm,另外一个是2.5mm,可同时支持两部耳机同时工作,这样的设计最适合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让两人零距离接触。

1GB仅售399元超低价大容量MP3全导购(4)
 
澳维力A118

  观点:外观细节一直是澳维力的强项,这款A118在按键造型上采用了平行四边形,与一般的圆形、方形有所不同,更显新意。另外双耳机设计也为情侣们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两人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惟一的小缺憾就是机身表面容易脏。不过连苹果这样的大牌都难以避免,我们也不必强求。功能全面加上1GB仅399元的价格,突出了这款视频产品的性价比,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机型。

澳维力 A118 1GB           

做工/用料

功能

外观

售后服务

价格

性价比

★★★☆

★★★★

★★★★

★★★★

399

较高

编辑点评

优点:黑色镁铝合金外观,功能全面,性价比高

缺点:表面易沾染指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