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特色功能 六款超能力个性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20 天极yesky

  游戏DC 富士V1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报价:2750元

  看着手机整合其他功能的成功,数码相机也萌芽了整合的念头,从三星推出的多款融合了多媒体功能的数码相机,到现今内置游戏的FinePix V10无不证明了这点。

特色功能六款超能力个性数码相机推荐(5)

富士V10

  富士 FinePix V10是一款家用机级别的数码相机,它采用一块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30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5.5。短片拍摄方面,FinePix V10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AVI(Motion JPEG)格式, 640×480(30fps), 320×240(30fps)。支持ISO64、100、200、400、800、1600以及自动等几个档次的感光度。而快门速度为4-1/2000秒。

特色功能六款超能力个性数码相机推荐(5)

富士V10

  富士 FinePix V10拥有一个3.0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16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FinePix V10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NP-40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83×64×23mm,重量为155g。

  点评:总体感觉富士FinePix V10是一款趋向娱乐性的数码相机,内置游戏的功能相当出色,加上色彩艳丽的抢眼大屏幕无论拍摄还是游戏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屏幕太大,弄得用户无处“下手”,按键也被挤到了一个狭长地带上,手感是肯定要打折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