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新宠 大屏幕轻薄数码相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05 天极yesky

  索尼N1

  目前售价:3520 元

  索尼在数码界向来是时尚的代表,特别是小巧的机型备受消费者的赞赏,像T1、T3、T5、T7等机型经久不衰,直到现在还有不少FANS,随着几款相机的热销,大屏数码相机的概念逐渐萌芽,而3英寸大屏幕数码相机的佼佼者索尼DSC-N1更是经过数个月的市场竞争后,售价有所下调,目前的价格相当适合消费者们现今选购。

时尚新宠大屏幕轻薄数码相机精彩导购(5)

索尼N1

  索尼DSC-N1是一款时尚的家用机型,它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Carl Zeiss Vario Tessar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5.4。在短片拍摄方面,DSC-N1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支持ISO64、100、200、400、800以及自动等几个档次的感光度。而快门速度为30 - 1/1000 秒。与电脑使用USB 2.0连接,并且附带充电和连接PC功能的Cyber-shot Station底座。

时尚新宠大屏幕轻薄数码相机精彩导购(5)

索尼N1

  索尼DSC-N1拥有一个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使用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另有26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DSC-N1使用了锂电提供电力,充满电可拍摄约270张照片。该机的体积为94 x 60 x 20mm,重量为113g,属于卡片机。

  点评:索尼DSC-N1以造型美观精致的外形,3.0英寸超大屏幕,直观方便的触控功能以及出色的拍摄效果俘虏了不少消费者,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防抖功能,最主要的是大屏幕耗电量过大,出游时最好准备备用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