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JVC GR-DF430AH港行DV仅售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20:4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JVC一向在硬盘数码摄像机领域占据着领先的位置,但是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到一款以miniDV磁带作为存储介质的GR-DF430AH正在销售,商家注明这是香港行货,价格只要2800元。现在使用miniDV磁带的DV已经很少见了,这也是这款GR-DF430AH现在降价的原因所在。

[广州]JVCGR-DF430AH港行DV仅售2800

  外观上JVC GR-DF430AH数码摄像机采用了卧式机身设计,银色的外观,线条柔和圆润,适中的重量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机器整体的质感。在配置方面,JVC GR-DF430AH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此外,这款摄像机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采用了F1.2的超明亮镜头。F1.2是实际指的就是焦距和镜头直径的比值,它与镜头的直径是成反比的,其数值越小,镜头的直径就越大,那么进光量就越多,拍摄效果就会更好。目前市面上的普通摄像机基本上使用的都是F1.8的镜头,而这款JVC GR-DF430AH则采用的是F1.2的镜头,从理论上来说,比F1.8的镜头所拍的亮度能增加2倍。

[广州]JVCGR-DF430AH港行DV仅售2800

  JVC GR-DF430AH配置了2.5寸液晶屏,并采用采用miniDV磁带进行存储。此外,JVC在这款DV上还加入了一种叫做“数据电池”的技术,在摄像机关闭的状态下,通过触动按钮,可以让机器显示剩余电量和剩余拍摄时间。

  最后值得关注的是,GR-DF430AH是港行货,有中文菜单和中文说明书,商家店保一年。如果你不在意使用miniDV带的话,以2800元的价格购得这样一款DV还是不错的。商家销售地址:广州大沙头二马路圣贤摄影器材城三楼C302、03档,咨询电话:020-83843961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