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JS好搞笑 富士F10儿童节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马夹

  笔者第一次接触照相机时是6岁,当然这不说明本人有什么天赋,只能说明照相机对于小P孩而言,有时候相当于玩具。现在的数码照DC与老式海鸥相机比显然更像玩具点,那是否说明商家可以把DC和儿童节促销扯上关系呢?笔者看来这个理由是很牵强的,不过有商家就是这样做了。最近到卖常采购富士F10相机可以获得200元的优惠,名义是欢度儿童节!

  FinePix F10采用了63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并且采用了Real Photo Processor,保证画面的高质量,镜头也使用了3倍光变的FUJINON镜头,光圈为F2.8-5.0,焦段为36-108mm,ISO最大为1600,虽然没有取景器,但是同样采用了2.5英寸的11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FinePix F10采用了紧凑小巧的外观设计。

JS好搞笑富士F10儿童节降价200元

  F10依旧延续了富士F系列的小巧轻薄的特点,这款DC即便MM拿在手中也很有味道。靓丽金属银色的外观也很符合时下主流色调。同时,这款数码相机有多种情景拍摄模式可以选择,同样可以拍摄每秒30桢的VGA动态影像,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这款DC的大小92x58x27mm,重量为155g。

  编辑观点:促销而已,实际和6·1是没有直接关系的。FinePix F10是富士旗下的精致产品,而有时精致就意味着高成本,对于F10这样接近产品寿命暮年的DC而言精致的做工往往成为价格累赘。如果有消费者对该机型兴趣浓厚,那商家无俚头的促销到确实能降低我们的采购成本。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