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肯高推出使用SD卡存储的闪存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7:29 IT168.com
作者:IT168 果冻   

  【IT168 资讯】肯高—图丽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款使用SD卡拍摄MPEG4短片的闪存摄像机——DVC-306,预计价格为1500元人民币,有红色、银色、蓝色和白色四种外壳颜色。

肯高推出使用SD卡存储的闪存摄像机

  DVC-306使用SD卡存储,可以拍摄动态的MPEG4文件和JPEG图片,有效像素为314万CMOS,采用F3.0/50 mm定焦镜头,可以进行4倍数码变焦。

肯高推出使用SD卡存储的闪存摄像机
肯高推出使用SD卡存储的闪存摄像机
肯高推出使用SD卡存储的闪存摄像机

  能够拍摄640 × 480、20 fps的动态画面,支持2GB的SD卡,可以拍摄720分钟的短片。内置了32MB的固定内存,可以牌示约180秒短片。配备了1.5英寸的TFT液晶,有辅助闪光灯,可以实现±2 EV的曝光补偿。同时,还可以播放MP3,并有多种播放模式可以选择。

  接口为USB 2.0,使用4节AAA电池,外形尺寸为90 × 70 × 37 mm,含电池的重量是137 g。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