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千元下谁能匹敌 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17 太平洋电脑网

    为了配合电影播放功能,T6还随机附带了遥控器。用遥控器几乎可以实现T6的大多数功能。特别是在利用到T6的视频输出功能时。设想一下,下班回到家,把T6接上电视,躺在沙发上,用遥控器操作观看在车上没有看完的电影,此景多惬意……。

3千元下谁能匹敌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驰能(iMAX)

其它功能:

  音乐播放支持MP3、WMA、WAV等主流格式,播放界面看起来十分豪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使用的乐趣。音乐播放功能的其它设置较为简单,包括重复播放等,而自定义列表显示出不错的实用性,尤其是方便了用户管理20GB容量中的海量文件。屏幕带自动关闭功能,有效减少电力消耗。

3千元下谁能匹敌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3千元下谁能匹敌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驰能(iMAX)

  在优质显示屏的支持下,图片浏览可以说赏心悦目,显示效果出色,幻灯片播放等设置显示出一定的人性化。由于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借助大尺寸高分辨率屏幕这个平台,T6完全发挥了一台看书利器的功能,一页最多可以显示28×10共280个汉字,和电影播放时一样,系统会在退出时提醒用户是否在当前位置设置书签,十分人性化。录音方面,支持44.1KHZ采样率PCM编码的录音,设置功能一概欠缺,功能比较简单。

3千元下谁能匹敌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驰能(iMAX)

3千元下谁能匹敌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3千元下谁能匹敌驰能宽屏MP4-T6试用(4)

驰能(iMAX)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