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求全面求高度 五款不同价位音箱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09 IT168.com

天韵729
参考价格:2000.00元

  天韵729是万利达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家庭影院产品,音箱外形设计修长,纤秀,适合现代家居搭配,全箱体主要采有红黑双色调搭配,侧板采用木纹皮吸塑,面板使用黑色亮光喷漆,使这款具有传统古典气息的音箱给人感觉更为清新时尚。

求全面求高度五款不同价位音箱导购(2)

天韵729

  MA-729的主箱采用三路五单元设计,流线型喷漆底座和坚实的箱体有效地抑制了箱身谐振,MA-729音箱的低音单元采用两只8英寸原木纸浆音盆,超低频重放,质感、弹性、量感均有上佳表现,低频下潜既深且厚,感性十足,音质轮廓鲜明如刀刻斧辟一般;中高音单元垂直式同步发声,减少声音各频段的时间差,多单元线性排列,改善指向性,增大辐射面,提高动态声压。3英寸紫兰羊毛纤维纸盆中音,音色自然醇厚,层次分明;铷铁硼内磁1英寸高音,透明丝膜声学浅号角高音设计,令高频表现出极佳的指向性、穿透力与通透感。音色晶莹剔透,细腻、悦耳,延伸至极但绝不刺耳。

  这套家庭影院音箱箱体造型高雅,箱体结构紧密扎实,音色晶莹剔透,空气感和质感非常出色,低音结实流畅,中高音明亮洒脱。在人声表现方面声线不够厚重,声密度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