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专业长焦全新升级 佳能S3 IS卖3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7:38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剧 

    【海龙资讯网 行情】佳能新款长焦S3 IS是S2 IS的升级版本,在今年的PMA2006展会上就曾亮相过,拥有600万象素CCD、12倍光学变焦和防抖系统,成功的赢得了许多媒体的关注。日前,S3 IS已在中关村面世,单机售价为3650元。

专业长焦全新升级佳能S3IS卖3850元
 

  佳能S3 IS与S2 IS相比,机身颜色由银色变为了能给人以专业感觉的黑色。机身重量约410克,外型尺寸是:113.4×78×75.5 mm。背部是一块的2.0英寸可旋转LCD显示屏,11.5万像素。 最高支持1GB容量,随机附带16M存储空间。采用四节AA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550张照片。

专业长焦全新升级佳能S3IS卖3850元
 
佳能S3IS

  性能方面,佳能S3 IS像素升级了,采用了600万像素CCD,和LCD增加0.2英寸等,另外,0cm的超级微距也保留了下来。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镜头,USM超声波马达驱动,并同样有IS防抖功能,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3.5。感光度最高可达ISO800,快门为15-1/3200 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等模式,还有多种情景模式可以选择。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能以640×480(30 fps)拍摄有声动态影像。

专业长焦全新升级佳能S3IS卖3850元
 
佳能S3IS

  作为S2 IS的升级版本,S3 IS最大的特别在于外形上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采用了全黑的机身设计,看起来更加专业。在性能方面,佳能S3 IS像素升级到600万像素,但CCD感光元件的大小还是1/2.5英寸。在其它方面,S3 IS相比S2 IS区别不大,依然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镜头,USM超声波马达驱动,并同样有IS防抖功能,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3.5。感光度最高可达ISO800,快门为15-1/3200 秒,超级微距也得到了保留。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等模式,还有多种情景模式可以选择。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配备了可以翻转的液晶屏幕,最高支持1GB容量。

专业长焦全新升级佳能S3IS卖3850元
 
佳能S3IS

  要说微距,佳能S3 IS将微距功能设计到极致——0cm,相信目前市场上,即便是顶级单反相机比它的对焦距离还近来,S3 IS真的可以做到将被摄物贴在镜头上进行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