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爱大屏幕 市面主流卡片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2:23 走进中关村

  宾得首款触摸屏DC

  宾得T10(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和索尼N1(资料 评价 图片)卖点一致的相机,这两款相机均采用了3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在消费级DC中来说的确是比较高档的配置。

只爱大屏幕市面主流卡片数码相机导购(5)

宾得T10

  T10的外壳采用了高品质的铝合金,柔和圆滑的顶部轮廓造就了精致典雅,更加突显机身的纤薄。即便是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英寸的超大尺寸LCD显示屏,仅19.5mm的机身厚度也足以令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为纤薄的一款。

  Optio T10采用6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X2112。镜头则采用宾得的3X光学变焦SMC镀膜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3mm。


只爱大屏幕市面主流卡片数码相机导购(5)

宾得T10

  T10的卖点和索尼的N1类似,均在屏幕上面做文章,它采用一块像素高达23万、3.0英寸的超大触摸式LCD显示屏。超大的液晶屏可以带来清晰的图像和菜单文字显示。

  Optio T10可以通过直接触摸屏幕来进行操作,相当方便。另外,它还具备趣味性十足的绘画模式,能够让您享受涂鸦的无尽乐趣,并且在存储涂鸦作品的同时,原始照片也可以得到保存。

  此外,T10还配备了比较实用的功能,诸如功能(Fn)快捷键、数码装饰相框(大头贴拍摄)、泛焦拍摄、FotoNation红眼减轻功能、图像旋转、ACDSEE图像浏览/图像管理等等,尽可能为您拍摄和处理提供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