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云又起 近期数码相机市场行情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1:25 IT.COM.CN

  长焦旗舰新概念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上市

风云又起近期数码相机市场行情大盘点(6)
 
索尼H5

  五一之前,索尼将W100和H2同期上市,五一之后,W70和T30的上市让人有些不明白,究竟索尼号称长焦旗舰的H5会在什么时候上市?索尼究竟要把神秘玩到何时呢?这不,本周随着H5行货的正式露面,所有问题迎刃而解,3950元的售价还是挺厚道的。

  外形上,H5的体积相比H2来说,由于背面采用了3英寸的LCD显示屏,所以的确是大了一点,此外考虑到使用这款机型的主要以男性为主,在按键的设计上,相比H系列早期产品都有所增大,在操控性方面的确有了很大提高。

风云又起近期数码相机市场行情大盘点(6)
 
索尼H5

  在索尼推出的低端大变焦产品H2之后,很多消费者对于其缩了水的配置不太满意,所以一直在等待这款真正的旗舰机H5上市。当然啦,索尼并没有让消费者再一次失望,H5 将总像素数提升到了 720 万,镜头由原来的索尼自产镜头改为 12 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并且支持光学防抖,能够有效的将快门降低2到3档,避免长焦端因手抖而引起的画面模糊。H5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支持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4种曝光模式,在手动模式下快门可调节范围为30-1/1000秒,最大光圈F2.8-3.7,并有恒定最小光圈F8,高ISO感光度也是H5的一大卖点。动态短片方面,H5虽然没有过人之出,但在拍摄过程中也可以进行12倍光学变焦。LCD 显示屏方面,H5终于将其升级到 23 万像素的 3.0 英寸,而且在色彩还原和亮度方面,表现相当不错。

  尽管索尼H5的价格相对于其对手佳能S3 IS高一些,但仅仅一块3英寸的LCD显示屏就足以吸引那些钟情长焦相机消费者的眼球,此外,索尼H5还随机配备了原装电池和充电器,无疑增加了索尼H5的性价比。目前在中高端长焦机型中,柯达的P850暂时成不了气候,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缺点过于明显,松下FZ30水货价格便宜但不是人人都敢买的,恐怕也只有这两款机型能够一争高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