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000元超值诱惑 四款新品摄像机小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0:33 天极yesky

  3、JVC GR-D350

  性能优势:高倍变焦+双彩配置使得这款机器的性价比颇高,操作简单,做工出色!

  JVC D350AC绝对是一款超值长焦DV,在去年岁末的3000元级别的数码摄像机中,索尼HC21E、佳能MV800i、JVC D250AC及松下GS28是大家的首选,但随着D350AC的率先上市,一下子就打破了这个局面。它拥有32倍光学变焦镜头,但是价格仅仅为2700元左右,堪称3000元以下最具性价比的家用DV之一。

3000元超值诱惑四款新品摄像机小导购(3)

JVC GR-D350

  在配置方面,JVC D350AC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水平清晰度520线,采用了3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200倍数码变焦能力。在取景方面,本机除了11.2万像素、2.5英寸的防折射高亮度LCD显示屏外,还提供了彩色取景器,这在低端的入门级产品中,还是相当少见的。
 
  在操作上,GR-D350简单易用,还提供了一定的手动控制功能,包括快门速度、白平衡以及曝光控制,同时拥有优异的操作手感。

  从参数中可以看出,D350AC除了拥有超强的长焦镜头外,综合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只能算是一款入门机型,主要针对低端家庭用户,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突出的特点吸引消费者,在机器的做工以及综合性价比上,D350AC较其它同类机型还是相当有优势的,尤其是32倍的变焦能力,相当的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