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000元超值诱惑 四款新品摄像机小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0:33 天极yesky

  2、佳能 MV920

  性能优势:DIGIC DV处理器的应用,使得机器的色彩还原非常真实,镜头性能颇佳,真正的16:9拍摄模式可以使你体会到宽屏的魅力

3000元超值诱惑四款新品摄像机小导购(2)

佳能 MV920

  MV920拥有2.7英寸、16:9宽屏LCD

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新的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其光学变焦在同档次产品中也突破性地提升到了25倍,结合1/6英寸、80万像素CCD影像感应器,以及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使得整机的拍摄效果比较出色!

  MV920除了采用25倍超大变焦镜头外,还使用了10片8组镜片,其中一枚采用了高折射率双面非球面镜片,超级光谱镀膜的独特应用给影像的获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大变焦数码摄像机拍摄的稳定性对于保证清晰的图像效果至关重要,这对于使用25倍大变焦拍摄时会更加明显。
 
  即使是普及型机型,佳能也毫不吝啬地采用了真正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这种16:9模式不同于普通的宽屏记录模式,它可以在关闭影像稳定器时,将CCD水平方向上的所有像素数得以完全利用,从而带来最高的分辨率和最广的拍摄视角。即使是在传统的4:3比例电视上观看,您也不用担心,佳能的自动遮幅输出不会带来图像的变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普通DV的使用者来说,变焦操作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通常的变焦方式是通过压力来控制的,在推拉镜头的时候,很容易产生突然不可控制的快速变焦或者是时快时慢频繁交错的现象,致使拍摄的图像呈现非常不舒适的观看效果,而佳能专门将专业机型的可调变焦功能应用在普及型机型上,增加了速度1、2、3的设置,可以实现慢速、中速、快速的匀速变焦,使得变焦操作非常出色!

  佳能的MV920采用银蓝色金属质感的塑料外壳,采用机身内置式镜头盖,令机身没有更多的累赘。简洁明快的机身线条设计,机身重量约为380克,尺寸仅为49 x 92 x 115 毫米,纤巧的尺寸增强了其便携性。

  这款DV是一款入门级产品,目标锁定在低端家庭用户使用者,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可以拍摄520线以上的水平解像度的影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拍摄的需要,价格也非常便宜,价格在三千以下,功能方面比较出色,性价比很高,值得您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