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孩子的六一节礼物 童心童趣MP3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0:22 PCPOP-电脑时尚

  ●足球王子Shiro AS

  号外!号外!2006年已经到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要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奇和黑马了!而商家们也及时的给买家们不一样的惊喜。乍一看,可乐真的以为这就是一个缩了水的金属小足球,可是换个角度仔细一看,天哪!竟然是一款设计精巧的足球mp3。

大孩子的六一节礼物童心童趣MP3推荐(5)
 
足球王子Shiro AS

  这一款型号为AS的MP3播放器,是由欧洲的Shiro生产商生产的。1GB容量也还不算太小,FM装置还算实用,OLED屏幕居然是椭圆形的,1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作为一个MP3来说也差不多了,可以播放MP3和WMA两种文件格式,相对于其1 GB的内存来说,文件格式兼容太少,但是!

大孩子的六一节礼物童心童趣MP3推荐(5) 大孩子的六一节礼物童心童趣MP3推荐(5)
 
足球王子Shiro AS

  2006年,带着足球形状的MP3,里面装载着足球的动感音乐,再买两张球票去德国,值!!这个春天开始上市,敬请各位球迷加音乐发烧友注意。

  ●金属时尚梓鸣ZM-6808

  ZM-6808外形设计成了长方体型,全身披着一件银白色的外衣,更具有金属质感和时尚气息。按键平均分配在机身正面和两侧。机身正面中央为蓝色背景的液晶体屏幕,十分简洁、明快。而犹如唇彩盒大小的体积也很适合不喜欢太繁琐厚重的男生们。

大孩子的六一节礼物童心童趣MP3推荐(5)
 
金属时尚梓鸣ZM-6808

  所有按键都是银白色金属材质制成,充分贴近时尚的韵味。功能方面,梓鸣ZM-6808的MP3支持电子磁盘,移动存储,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固件升级功能;支持不同语言的图像液晶体屏幕;支持多达8个子目录;6种音色均衡器,包括NORMAL、ROCK、JAZZ、CLASSIC、BASS、METAL;多格式支持,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包括MP3, WMA, ASF,即使在百忙之中,都可以及时将数据传输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MP3具备了对内部功能进行升级的设计,所以不怕MP3的落后,而且支持了支持不同语言的图像液晶体屏幕,方便了用户使用。相对于128M198元的价位,的确是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