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经典mini player 魅族M6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Tina
  魅族miniplayer早已吊起了许多魅族FANS的胃口,作为国内的品牌,魅族的音质可谓在MP3中数一数二的。而即将与大家见面的这款更是魅族所打造完美音质与完美外观的融合,明天将会全国同步上市,价格也渐渐浮出了水面,分别是512MB 699元,1GB 850元,2GB 1099元,4GB 1599元。

经典miniplayer魅族M6真机曝光!


经典miniplayer魅族M6真机曝光!

纪念版的mini player

  M6这款产品外观是韩国设计师手笔,尺寸为48X79X10mm,10mm纤细超薄设计;采用闪存介质,按键和触摸相结合人性化操作符合最新的潮流。名片大小的机身上设计,却使用了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320*240的TFT显示屏,同时为了保证最佳的音频和视频效果。另外,值得一体的是M6采用双核心方案:主芯片+独立音频处理器。而且魅族的工程设计人员考虑到发烧级用户对音质的追求,在主芯片外使用顶级飞利浦音频处理器。

经典miniplayer魅族M6真机曝光!


经典miniplayer魅族M6真机曝光!

  其他方面:SRS2.0音效,自定义EQ(前、后级EQ自定义),加重低音调节,专为酷爱音乐一族打造专业好音质。音乐、图片、视频、FM 、录音、游戏、学习、U盘、数码伴侣(USB-HOST)等功能ALL IN ONE整合,功能齐全。此外mini player内置锂电池,连续播放时间超过20小时。同时提供透明电池盒附加,可以同时把AAA电池和整个机器放进去,即使内置锂无电电情况下也可以使用或充电。

经典miniplayer魅族M6真机曝光!

精美的产品保护套、标配魅族PT800耳机

  其实从外观看来,很多人把魅族M6称作为中国的Nano,而且有人说M6是抄袭IPOD。但是编者却不这么认为,只要后盖采用不锈钢设计的MP3就是仿苹果?难道后盖用不锈钢的设计是苹果的专利吗?那与苹果相比,M6的功能可要显的更强大些呢!而且屏幕也比苹果的大,价格比苹果便宜等等,很多事实证明魅族M6才是一款性价比十分突出的产品。

[品牌型号] 魅族M6
[商家地址] 沈阳威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024-83993552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