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打破底线 松下大光变DV只2818还送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6: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RESS

    对家庭来说,DV相对DC的使用机会要少很多,特别是初期的新鲜感过去之后,大部分人都会更加愿意拿起自己的DC,而不是DV。所以如果你正想要买台DV的话,还是选择价廉物美的机型更加实际点。

    目前时常中的普及产品,最入眼的就是索尼的21E和松下的GS28GK了,前者的价格在半年前调整过之后,一直稳定在3000元上一点。而松下的价格更加值得关注,先是在年前跌破了3000元大关,目前甚至只要2818元,而且商家还赠送配件礼包,包含DV包、DV带,实际的价格跌破2800元是肯定的了。

打破底线松下大光变DV只2818还送配件

松下GS28GK

   GS28的整体外观方方正正,体积和重量比较大众化,外出携带方便。

打破底线松下大光变DV只2818还送配件

松下GS28GK

  性能上,松下GS28采用1/6英寸的传感器总像素为80万,镜头光圈为F1.9-57mm,拥有24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f=2.1-50.4mm,内置发光二极管摄像灯,快速启动时间为1.7秒而采用先进的3D帧降噪在彩色降噪性能上比传统系统提高了大约30%。GS28可手动对焦和调节光圈,还为使用者提供了肌肤柔化、彩色夜摄、静态拍摄(采用SD卡存储图片)、多种场景模式等众多常用的功能。液晶取景器采用了主流的2.5寸,但是只有约10.5万象素,所以比较起其他同级别的机器,会显得颗粒感较强,取景器方面GS28使用的是廉价的黑白取景器,0.33英寸约有6.7万象素。不过对于这样优惠的价格还有什么是可以苛求的了?只要够用好用就好了。 

  [参考价格]:松下  GS28,价格:2818元

  [咨询电话]:54900248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299A铺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