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6: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谁是最适合出游携带的DC?恐怕非奥林巴斯μ-720sw莫属了,这款DC不仅身材小巧,性能强悍而且具有“三防”的金刚不坏之身,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最适合不过了,编者今天得到消息,奥林巴斯μ-720sw又有了百元的降幅。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奥林巴斯μ-720sw外观上紧凑轻薄,采用了潜望式镜头,整体设计采用了防水设计,这可不是比较常见的“生活防水”哦,据说可以承受3米水深压力!完全可以适应在水下拍摄的需要。除了用于防水功能之外,它还能够对由沙土和灰尘造成的破坏提供极强大的防护。如果在拍摄时相机被沙子或灰尘所覆盖,可用清水快速而方便地对它进行清洗。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机身的各处接口都采用了严密的防水设计

  全新开发的具折射光路的镜头结构是奥林巴斯μ-720sw防震设计的核心部分。折射光路使得镜头单元可被完全包含在机身内部,从而能够获得比直列光路镜头更加坚固的设计结构。此外,相机还用吸震材料对奥林巴斯μ-720sw镜头单元进行了衬垫,以获得更加出色的防护性能。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协助将冲击隔离开,机身外表面的构造也格外坚固,以防止相机意外坠落时机身开裂。冲击损坏始终是造成相机故障的首要因素,当奥林巴斯μ-720sw从用户的口袋或钱包中滑出,或用户进行剧烈运动时相机意外碰撞到其它物体,则完全不必过分担心相机会受到损伤。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奥林巴斯μ-720sw还具有24种场景拍摄模式。除了针对肖像、风景、海滩、雪景、室内、橱窗、夜景、运动、菜肴、烛光、拍卖以及其他场景模式的优化设置,还提供了拍摄&选择1以及拍摄&选择2模式、水下广角拍摄模式、水下微距拍摄模式和水下拍摄模式。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配置方面,奥林巴斯μ-720sw采用一块1/2.3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F3.4-F5.7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2500。快门为4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LI-42B的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μ-720sw机身重量约149克,外型尺寸是:91 x 58.7 x 19.8 mm。

就是皮实!奥林巴斯μ-720sw再降价

  奥林巴斯μ-720sw针对的是前卫的年轻群体以及有特殊需要的朋友,尤其是五一出游摄影的朋友,把奥林巴斯μ-720sw带在旅途,即使雨中水下,都一定不会让你错过任何拍摄的机会。编者得到得最新报价为3130元,喜欢得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μ-720sw
[参考价格]:3130元
[代理商家]:冠添科技
[咨询电话]:024-6222111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