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你会爱上谁 20款新版超靓时尚相机盘点 (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防抖时尚DC—3款

  1. 佳能IXUS8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3100元

  佳能IXUS 800 IS采用了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4倍光学变焦高品质佳能UA(UA镜片是一种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5~140mm,2.5英寸17.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15~1/1600秒,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你会爱上谁20款新版超靓时尚相机盘点(7)

佳能IXUS800 IS

  相对原来的IXUS系列产品来说,佳能IXUS 800 IS的主要改进是增加了IS光学防抖功能,将2.5英寸LCD的分辨率由11.5万像素提升到17.3万像素,最高ISO由400提升到了800,并且可以拍摄16∶9宽屏幕格式图片。

  和其他具备防抖功能的时尚DC相比,佳能IXUS 800 IS的优势是4倍光学变焦能力更强,缺点就是价格稍高,毕竟它的有效拍摄像素只有600万。

  2. 索尼T30  市场参考价:3350元

  索尼T30采用了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8~114mm,3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1~1/1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1cm,Duo记忆棒存储,锂电池供电。

你会爱上谁20款新版超靓时尚相机盘点(7)

索尼T30

  作为当前索尼T系列中最高级别的产品,索尼T30的优势主要就体现在3英寸超大LCD和光学防抖功能上。在所有的3英寸23万像素LCD时尚DC中,索尼T30是惟一一款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产品,而在所有具备防抖功能的时尚DC中,索尼T30又是惟一一款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LCD的产品。

  3. 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2999元赠送512兆XD卡

  富士F30采用了1/1.7英寸63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 HR,3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6~108mm,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XD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你会爱上谁20款新版超靓时尚相机盘点(7)

富士F30

  富士F30的最大特色是ISO值最高达到了3200,配合着第六代Super CCD HR和最新开发的RP自然影像处理引擎II,实现了高感光度和低噪点的完美结合,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拍摄光线的依赖,更好地发挥防抖拍摄功能,另外还拥有了0.01秒快门迟滞和1.5秒高速开机能力。

  和原来的F10、F11相比,富士F30的LCD分辨率提升到了23万像素,在LCD的表面涂有富士独特的CV涂层,降低了眩光和反光,提高了浏览的舒适度,依旧装配了超大容量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拍摄约500张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