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NW-E000系列发布!预计6月低价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2:4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老八】 索尼NW-E000系列在欧洲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但是国内为何还没有动静呢?带着疑问小编打开了索尼(中国)官方网站,在新闻频道里,“索尼WALKMAN家族时尚新成员面世,NW-E000系列发布。”的标题吸引了小编的目光,点开一看,果然不出所料,NW-E000系列将于2006年6月初在国内市场推出。其中512MB的NW-E002F价格约为799元,1GB的NW-E003F价格约为999元,2GB的NW-E005F价格约为1299元。


索尼NW-E000系列发布!预计6月低价登陆!

  NW-E000系列新品提供5种亮丽色彩,粉色,蓝色,紫罗兰色,黑色以及绿色;采用内置闪存,拥有512MB(NW-E002F)、1GB(NW-E003F)、2GB(NW-E005F) 三种容量。


索尼NW-E000系列发布!预计6月低价登陆!


索尼NW-E000系列发布!预计6月低价登陆!

  NW-E000系列款式时尚纤巧,采用内置锂电池,在播放ATRAC3格式文件的情况下,播放时间长达28*小时。并独有疾速充电功能,3分钟充电即可保证电池使用时间达3小时。此外它具有USB直插功能,令音乐传输快速便捷;可以与大多数数字音乐格式的文件兼容,例如:MP3,ATRAC3以及非加密的WMA和AAC文件。


索尼NW-E000系列发布!预计6月低价登陆!

  产品基本特性:
  -2GB/1GB/512MB三种容量选择
  -连续播放时间最长达28 小时(在超级节电模式下,连续播放ATRAC 3 132Kbps格式的音乐文件)。
  -疾速充电功能:3分钟疾速充电,3小时音乐不断(连续播放ATRAC3 132Kbps格式的音乐文件)。
  -USB直插功能,,令音乐传输快速便捷
  -FM 调频收音功能
  -机身重量仅为25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