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薄且实用 20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05 走进中关村


■700万像素手动王者-奥巴SP-310

  最后,让我们再来看看一款全手工功能,700万像素的廉价数码相机-奥林巴斯SP-310。


轻薄且实用20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5)

  SP-310的外观感觉与佳能的A95有些相似,只不过手柄做得更为夸张一些。操控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得益于宽大的手柄,握持起来很舒服,并且容易握稳。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与同级别产品相比,尺寸更大,方便用户构图。

  在配置方面,SP-310采用了1/1.8英寸的700万像素CCD。在镜头方面,它配备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135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9。在功能方面,SP-310同样表现不错,除了一些情景模式外,还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手动功能,另外,最大支持640x480动态画面,每秒30帧的水准,较为令人满意。在存储部分,采用的是XD卡,由4节AA电池进行供电。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小编点评:年初的时候,这款相机还曾经是近3000元的高价,但随着新品不断上市,这款相机的售价也一跌再跌,甚至跌破了2000元大关。从

性价比考虑,这款相机还是比较出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