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薄且实用 20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05 走进中关村


■老而弥坚-佳能全手动A610
  说到佳能A610,很多人都不由得眼前一亮。的确,这款相机虽然上市时间比较长,但丰富的手动功能以及出色的成像品质,在2000元这个价位上至今仍然鲜有对手。


轻薄且实用2000元级别数码相机推荐(2)

  在外观方面,A610与前代的A95比较相似,身材大小相当,不过在外部的线条以及局部的细节上,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A610是A95的升级版,它同样采用了1/1.8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2592 x 1944的静态图片;镜头方面,本机采用了全新的4X镜头,镜头焦距为35mm-140mm,在广角端有了一定的改进。
  此外,A610还采用了2英寸

液晶屏幕,比A95大了不少,而且同样可以翻转,不仅自拍比较容易,而且在拍摄一些特殊角度图像时,也会非常的实用和方便。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A610还采用了先进的DIGIC II处理器,在影像质量和处理速度方面比前作有了一定的提升,比如在连拍方面,A610就达到了2.4幅/秒,而A95只有2幅/秒。另外与A95一样,它同样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1CM微距等众多丰富的功能,可玩性不错。
  小编点评:姜还是老的辣,在这个价位的全手动DC挑选上,小编一直大力推荐朋友购买A610这款相机,主要的还是因为A610配置合理,性能出色,虽然在像素上面已经不是当前主流,但仍然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