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买相机就送照片打印机,无线IXUS终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0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佳能的IXUS wireless自从上市之后,销售情况一直一般。的确,作为一款500万像素级的卡片相机,要卖到3000多元的售价,的确让人难以接受,光一个无线的概念也并不值1000块钱吧。今天,小编在市场发现这款相机终于做了个比较大的促销活动,凡购买IXUS wireless,均赠送CANON 510打印机一台,据经销商介绍,这是一台价值千元的打印机,目前这个套装售价3250元,相当于对相机进行了1000元的降价。


买相机就送照片打印机,无线IXUS终促销

  从外观上看,IXUS wireless依然保持了IXUS系列时尚靓丽的外观。而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机身左边的线状突起,笔者推测其用途是进行无线传输。


买相机就送照片打印机,无线IXUS终促销

  配置上面,IXUS wireless采用了一块1/2.5寸的5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达到2592×1944,并可以进行最大分辨率为640x480,30/15fps的视频拍摄。使用等效焦距为35-105mm、光圈F2.8-F4.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背部配置一块2.0英寸11.8万像素的液晶屏,可以方便的进行取景。


买相机就送照片打印机,无线IXUS终促销

  CANON CP-510是台便携型热升华打印机,并且可直接链接IXUS系列相机进行打印,相当方便。

  IXUS wireless是一款针对于尼康P1、P2所推出的“战略性”产品,最大的卖点也同样是无线传输,但由于上市售价过高,而且一直没有什么调整,所以整体性价比偏低,而如今附赠打印机的活动,则大大提升了本机的性价比。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和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售价:3250元  商家: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    电话:51657995,1336607770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