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高性能MP4 DEC中恒PMPS80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MP3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一族的娱乐要求,很快MP4成为厂家追逐的市场。进入2006年以来,国内MP4市场硝烟四起,到处打着价格大战。更有不少厂商利用各种类型的节日活动,推出了低价促销活动,走起了低端路线。然而,国内数码科技专业厂商DEC中恒却再出重拳,推出高端MP4——PMPS80,凭借超前D1标准的显示水平、20.5MM的超薄厚度和30G的大容量,开创了又一个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


  DEC中恒PMPS80外观精巧时尚,采用全金属外壳,经过银灰色的亮面烤漆,使得整体的设计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念。操作按钮镶嵌在机身正面的右半部分,每个按钮都很牢固,体现出了专业的设计理念。虽然是一款性能超强的重量级产品,但是整个机身厚度仅为20.5MM,携带方便。此外,PMPS80还提供了相当丰富实用的配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一个红外遥控器,方便用户操作使用,最大距离可以达到8米。


高性能MP4DEC中恒PMPS80震撼上市




  PMPS80很大一块面积被屏幕占着,目前市场上MP4常见解码分辨率为320*240,部分高端能达到480*272,而PMPS80率先采用了更高级的D1标准,分辨率达到惊人的720X480,效果可以媲美DVD。由于PMPS80的屏幕为3.6英寸,D1标准在小尺寸屏幕上的显示效果就达到了很高的分辨率,图象效果细腻、色彩还原度较高、而且显示响应时间较短,这些也是中恒一贯的品质保证。


高性能MP4DEC中恒PMPS80震撼上市


  在播放输出方面,PMPS80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AVI、ASF、MPG、Divx、Xvid、VCD盘内DAT文件以及DVD盘内VOB等视频文件都可以直接播放。音频方面可以支持MP3和WMA音乐格式。PMPS80支持喇叭外放也可以用耳机连接,还支持外接电视输出,遥控器就起到了这样的效果,全家一起享受。


高性能MP4DEC中恒PMPS80震撼上市




  此外,PMPS80还提供了很多OTG功能。大容量的硬盘式MP4,方便用户外出时充当数码伴侣。利用快速的USB2.0接口,可以轻松读取照片。可更换锂离子电池,能够保证3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或7小时以上的音乐播放。TXT文本阅读和书签功能,可以让用户从电子书中获得更多的文化乐趣。


高性能MP4DEC中恒PMPS80震撼上市




  在国内MP4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的关键时刻,DEC中恒推出如此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显示了强大的竞争实力。而且MP4的性价比是年轻一族首选的关键,DEC中恒PMPS80必将凭借D1的高标准显示屏、30G的超大容量和2999元的实惠价格,成为很多朋友的选择。


[产品上市]DEC中恒PMPS80
[产品价格]2999元
[销售商家]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南京分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609号东来科技大厦3楼305室
[商家电话]025-83213028 83213737 8322944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