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让世界更精彩 宽屏显示数码相机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8:51 走进中关村

  三星L55W(资料 评价 图片)
  
  在去年11月,三星也推出了一款很有特点的数码相机——L55W,它也和LX1同样采用宽屏设计。


让世界更精彩宽屏显示数码相机全推荐(2)

三星L55W

  三星L55W外观看起来十分眼熟,有点接近理光相机的风格,长条型的银色机身,金属拉丝的面板,都让这款相机十分具有时尚感。


让世界更精彩宽屏显示数码相机全推荐(2)

三星L55W

  配置上面,这款机器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值得一提的是,本机镜头的广角端达到了28mm,其4.8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135相机的28~135mm,不论是广角端,还是中焦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仅可以满足日常拍摄的需要,而且在旅游时面对大场面也显得得心应手。

  翻过机身,我们可以发现背部超大的2.8英寸的16:9宽屏,配合上28mm的广角,使得这款机器在取景及回放时相当有视觉冲击力。 

  本机采用SD或MMC卡扩充,最大可以支持1G的存储卡,不过现在机器送的256M卡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