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超级娱乐终端 500万老将三星i50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8:37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起点

    【天极网北京26日消息】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数码产品逐渐开始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功能被集成在一部小小的机器上了。功能的整合似乎成为了数码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在电子整合方面三星无疑是做的最为成功的厂商之一。今天笔者就向您介绍三星旗下的一款具有音频、视频播放功能的相机——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现在该机的售价为1950元(带256M卡价格为20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超级娱乐终端500万老将三星i50再降价

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

  外观上,三星i50采用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方正的机身“刚直冷酷”,触摸具有冰冷金属质感。机身外壳是一整块金属,没有缝隙,避免了松动的可能。经过拉丝处理的相机表面非常有质感。而且i50机身的做工也非常的精细。相机的按键设计非常的科学,加上特别右手设计的12粒防滑颗粒,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且手感佳。它的外形尺寸为92.3×60.2×17.7mm,产品重量为120克,小巧而便于携带。

超级娱乐终端500万老将三星i50再降价

三星i50

  性能配置上,三星i50配备了一块500万有效像素1/2.5型CCD图像传感器,3倍光变的三星SHD镜头,其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4.5。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感光度为ISO 100-400,使用超微距模式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厘米。动态拍摄方面,i50可以拍摄640x480 @ 30fps的影片,并以MPEG-4的格式压缩存储。而且相机在机背处配有一块2.5英寸大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

超级娱乐终端500万老将三星i50再降价

三星i50

  三星i50内置了MP3功能,其内置的MP3解码芯片,支持MP3播放功能,除了MP3的播放之外,其实i50还支持MP4视频的播放,通过2.5英寸的LCD屏幕欣赏视频,通过耳机欣赏音乐,功能可谓非常强大。i50内置50MB的闪存,使用SD卡和MMC卡作为扩展存储。电池系统采用3.7V专用锂电池,可以拍摄150张图像。

    参考价格:2050元 带256M卡 (不带卡售价为19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