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小镜头中窥视大世界 微距数码相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6:00 天极yesky

  推荐机型六: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3600元

  0cm微距能力,看到这样的参数,你是不是也会被吓一跳呢?从S2 IS开始,佳能就特别增强了长焦数码相机的微距能力,以至于到了S3 IS已经到达了0cm超强微距。也就是说,把你想要拍摄的被摄物紧贴在镜头上,也能成功对焦哦!如果你特别喜欢微距拍摄,这样的参数是不是已经把你乐得晕头转向了?

小镜头中窥视大世界微距数码相机导购(7)

佳能S3 IS

  S3 IS还是一款具有12倍光学变焦的防抖数码相机,因此使用S3 IS更可以长焦特写更多远距离的花花草草和虫虫天下。IS防抖技术的运用,不论微距还是长焦都有了很好保证。

  佳能S3 IS采用1/2.5型6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的图片。机器装配了佳能DIGIC II影像处理器和iSAPS技术,实现更快的操作响应速度和更优秀的画质。机身背面采用了2.0英寸11.5万像素可旋转LCD,可进行16∶9宽屏幕照片拍摄,这一特色在同类数码相机中比较少见。

小镜头中窥视大世界微距数码相机导购(7)

佳能S3 IS

  S3 IS还具备20种场景拍摄模式以及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拍摄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得心应手的拍摄方式。

  在镜头方面,S3 IS采用12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3.5。镜头内含有U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有效降低色散,提高画质。快门速度为15-1/3200秒,可以2.3张/秒高速连拍。另外该机具备了高感光值ISO800和0cm超强微距。存储方面内置了16M内存空间,支持SD/MMC卡扩展存储,使用4节AA电池供电。

小镜头中窥视大世界微距数码相机导购(7)

佳能S3 IS

  点评:这款功能强大的长焦超微距数码相机,拥有着众多都梦寐以求的功能,但价格也显然在介绍的微距数码相机中属中上水平。也局限了一些口袋中资金不充裕的消费者。不过其各方面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很多消费者赞赏,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