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500元全部搞定 热门DC加配件超值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2:41 PCPOP-电脑时尚

  前段时间我们报导过索尼W50(资料 评价 图片)被国美包销的新闻。而近段时间,我们注意到,中关村各电子卖场内,还是能零星找到W50的踪迹的,当然价格也不低,基本都在2250元左右,不过综合索尼W50的外观与品质之后,这个价格也是很值的。

2500元全部搞定热门DC加配件超值攻略(4)
 
索尼W50

    在2000元出头的价位上,索尼具有非常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很多消费者都是奔着索尼的名号来的。之所以有这种情况,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索尼的品牌形象建设很成功。在电子产品领域,提到索尼,给人的感觉往往是外观时尚,科技先进,品质有保障。而W50作为一款为家用机市场开发的实惠型相机,漂亮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热卖也就顺理成章了。

2500元全部搞定热门DC加配件超值攻略(4) 2500元全部搞定热门DC加配件超值攻略(4)
 
索尼W50

    索尼W50使用NP-BG1锂离子充电电池,不需要再额外配置电池了。而W50使用MS Pro Duo作为存储媒介,成本稍高些。不过考虑到600万像素,512MB的记忆棒应该足够了。我们为W50配的是质量比较有保证,并且性能不错的Sandisk正品行货的512MB短棒,价格约为230元,这样相机标配加记忆棒价格为2250+230=2480元,险些超出预算。

2500元全部搞定热门DC加配件超值攻略(4)
索尼DSC-W50
有效像素数 6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2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5.2
快门速度 1-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0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MS Duo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锂离子充电电池NP-BG1

    购买W50并不会像购买A610那样得到强大的功能,也没有i6那样丰富的多媒体娱乐,不过与T5一样,W50不仅能给我们出色的外观,性价比以及极高的品牌认知度,而且索尼的输出画质也是几大品牌中数一数二的。

  小结:对于这几款机型,无论专业类,多媒体类,时尚类与实用类都完全可以控制在2500元以内,可见如果做预算的时候如果考虑到存储卡及电池方面的需求,就不会遇到超出计划,想花2000元,却糊里糊涂花掉3000元的事了。在这些相机中,如果没有特殊要求,那么相信三星i6是最好的选择。而就算读者没有从中选到满意的机器,也希望大家能按这种方法来选购相机,做最理性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