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柯达卡片型长焦怒吼:全国相机行情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0:49 太平洋电脑网

    详细:狂送千元大礼!佳能IXUS DC强劲促销

  佳能IXUS wireless是佳能首款具有无线功能的DC,它外观上仍然是沿用了佳能IXUS系列的设计,全银色的机身,表面偏于光滑,不过它的边角线条处理更为大胆,不像其他IXUS机型仅仅是方方正正的长方体形状,大倒角的边线比较凸显、显得有棱有角。

  IXUS WIRELESS在加入了IEEE 802.11b Wi-Fi功能的同时,也保持了传统IXUS系列卡片机的苗条身材,使用了1/2.5英寸的5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装备了DIGICⅡ图像处理器,因此整机的响应速度都比较快,短片能力也很强,可拍摄640×480 30fps的长时间有声短片。

柯达卡片型长焦怒吼:全国相机行情综述(2)

外形上与普通的IXUS系列相像

  至于LCD方面,采用的是11.8万像素2.0英寸的LCD,这个尺寸在现在看来,不算大也不算小,还算是ok的。它采用的是SD卡扩充和锂电电池,属于一款简单易用的DC,不带全手动操控。

柯达卡片型长焦怒吼:全国相机行情综述(2)

佳能数码相机

  现在佳能有一个针对IXUS WIRELESS的促销,现在以全国统一价格3480元购买IXUS WIRELESS,送SELPHY CP510直接照片打印机(佳能市场指导价1180元),以及KL-36IP直接打印机5寸照片耗材一套(市场指导价96元)。活动时间是即日起至6月30日。

柯达卡片型长焦怒吼:全国相机行情综述(2)

打印机

  相对于其他型号,IXUS WIRELESS的市场接受度一直不算很好,佳能此次促销就是为了增加用户对这类具有无线功能产品的认可度。大家如果原来就对它感兴趣或者想体验一下无线的乐趣,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促销,各经销商处皆有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