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连创新低 最具卖点高降幅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39 天极yesky

  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佳能A610一直是比较卖座的数码相机,而在节前的销售中竟然都卖得脱销,致使其价格不但没降反而又长了两百元。除了A610的优质性能,佳能这个品牌效应也是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该机属于入门级家用相机类型,性价比相当突出非常适合普通用户使用。

连创新低最具卖点高降幅数码相机导购(3)

佳能A610

  在配置上,该机采用一块1/1.8英寸的5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dpi。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9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范围为ISO50-400。快门范围为15-1/2500s。微距1cm。拍摄方式上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程序优先、全手动和全自动功能全面。

连创新低最具卖点高降幅数码相机导购(3)

佳能A610

  在机身背后是一块2.0英寸11.5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支持全方位旋转,显示效果也十分清晰。该机采用了更小的SD卡存储,4节AA电池供电。整机在噪点控制上很不错,外形是佳能传统的样式,不过手感增强很多。机身重量约235克,三维尺寸为105×66×49毫米,外形小巧时尚,外出携带方面。

  这款机器采用的CCD像素不是非常高,但是这样的大尺寸CCD,配合500万的像素,使用效果还是无可比拟的。另外,A610的镜头是曾经在G系列上使用的高质量低散射镜头,配合全手动功能,感觉非常不错。不足的地方是该机的显示屏只有2.0英寸,取景不方便。它本身也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用户的机型。

  购买理由:佳能A610配置的大传感器及高分辨率,让初用数码相机的朋友也可以轻松拍出超清晰的照片。由于该机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在节前促销中,该机还出现了脱销的情况,现在货源充足价格回落到2080元正常水平,值得节后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