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献给时尚的你 新酷大屏幕相机精彩点评(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07 天极yesky

  柯达V610(资料 评价 图片)

  即将上市

  伊士曼柯达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新品,双镜头设计的V610,它不但拥有10倍光学变焦功能,而且是目前世界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并且还带有蓝牙功能,相当吸引人。

献给时尚的你新酷大屏幕相机精彩点评(11)

柯达V610

  柯达V61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它使用一支10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镜头(不到1英寸厚的机身内搭载有两个施耐德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380 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3.8-F4.4。短片拍摄方面,柯达V610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能拍摄最大640480/30fps的MPEG-4 格式的有声短片,并且在拍摄过程中可变焦。最高感光度设置达到了ISO800。而快门速度为8-1/1,200秒。

献给时尚的你新酷大屏幕相机精彩点评(11)

柯达V610

  柯达V610拥有一个2.8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3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柯达V610采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供电。该机的体积为111×23.2×55.5mm,重量为160克。这已经刷新了松下此前刚刚推出的TZ1最小10倍光变数码相机的记录。 同时,这款让人惊奇的双镜长焦便携数码相机还搭载了蓝牙功能,这也是世界上首款应用了蓝牙无线传输技术的数码相机,能在30英尺内和手机、PDA、PC或者其他一部柯达V610数码相机等产品之间实现数据传送。

  点评:柯达V610不但拥有了全球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的称号,而且它还是首款应用了蓝牙无线传输技术的数码相机,加上双镜头的设计使其成为当前最有噱头的长焦便携数码相机。

  上面介绍的10款超2.5英寸的大液晶屏数码相机各具特色,有的采用了直观方便的触控功能、内置相册的;有带Wi-Fi功能的;有新颖的快门设计为卖点的各式各样,至于该如何选择呢,就得看消费者你的对功能的需求以及预备的资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