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要低价更要性能 高性价比MP3购买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0:25 Myprice

  5.CREATIVE MuVo Slim (128M)

  参考价格:¥500.00

    Creative MuVo Slim是一款集时尚、便携及强大功能于一身的数码音频播放机,有着超强的功能,超薄的设计。外观酷似一个名片夹,厚度仅有7毫米,重量仅有34克。机身色彩以黑色为主,使其薄且稳重,其纤细的身材中还蕴藏了强大功能。

要低价更要性能高性价比MP3购买推荐(5)

CREATIVE MuVo Slim

    MuVo Slim除了数码音乐播放功能之外还具有FM收音功能,强大的自动频道搜索功能及32个预设频道设定,让您能够自由收听喜欢的FM节目。MuVo Slim也是一款超级便携的数码录音机,既能够进行语音的录音,又能够将喜欢的FM广播内容轻松录制。128MB的产品能够连续录音8小时,256MB的产品更能连续录音长达16小时!

要低价更要性能高性价比MP3购买推荐(5)

CREATIVE MuVo Slim

    MuVo Slim又是一款超高速大容量移动存储器,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所采用的USB2.0接口能以40倍于普通U盘(USB1.1)的速度,进行音乐、图片等各种文件的极速传输!MuVo Slim播放机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菜单选项,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要。

    在音质上MuVo Slim秉承了创新一贯的卓越品质,播放MP3/WMA音乐时能够选择诸如流行、古典、爵士、摇滚等不同的曲风,或者通过自定义图示均衡器设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让音乐更加符合自己的欣赏口味。它采用超薄的口香糖型充电锂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长达17小时。购买这款产品可以联系亚中怡合(010-6257427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