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清爽一夏 3000元冰点价数码摄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44 Myprice

  三、JVC GR-DF470AC

  参考价格:2980元

    凭借着实在的价格以及优异的质量,JVC的入门级DV在市场上一直都有不错的销量。前段时间推出的一款F1.2的超明亮镜头的DF470AC,由于卖点突出,在市场上可是卖得非常红火。

清爽一夏3000元冰点价数码摄像机推荐(3)

JVC GR-DF470AC

   JVC DF470AC采用横卧式长线条设计,线条柔和圆润,托在手中感觉比较舒服。颜色上采用银色和黑色的搭配,使得外观上显得稳重而又不失时尚。体积大小为111×74×75mm,重400g,外出携带绝对没问题。

    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15倍光学变焦,700倍数字变焦。此外,这款摄像机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采用F1.2的超明亮镜头。F1.2是实际指的就是焦距和镜头直径的比值,它与镜头的直径是成反比的,其数值越小,镜头的直径就越大,那么进光量就越多,拍摄效果就会更好。目前市面上的普通摄像机基本上使用的都是F1.8的镜头,而这款JVC 470AC则采用的是F1.2的镜头,从理论上来说,比F1.8的镜头所拍的亮度能增加2倍。

清爽一夏3000元冰点价数码摄像机推荐(3)

JVC GR-DF470AC

   配置2.5英寸、11.2万像素的防折射高亮度LCD显示屏,同时还使用彩色的取景器,成为在中低端机市场上少有的采用”双彩取景”的DV。支持3D环绕音效能重现不同方位发出的声音,给人以真实的感觉。

    在这款机器里,JVC还加入了一种叫做“数据电池”的技术,即使已关闭电源,只要轻触动特定的按钮,就可了解剩余电池电量及可拍摄时间.这样,您就能在拍摄前充分检查电池电量和记录时间,以防在拍摄过程电量耗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