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走向成熟 为学生推荐MP3之大学生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3:43 eNet硅谷动力

    纽曼(Newman) M880
  容量:1G
  参考价格:399元


  纽曼新品M880是一部造型十分气派的mp3播放器,从屏幕、机身、扬声器、按键等各个方面观察,都是一款设计十分有新意的产品,而且该机价格同样十分低廉,1G容量机型价格399元,实惠与时尚并重,是大学生朋友使用mp3的好选择。该机支持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7种EQ均衡器,信噪比为85dB,1.8英寸OLED彩色液晶屏支持AMV视频播放和JPEG图像浏览,内置扬声器,可实现外放,具备复读和数码录音功能,可以设定睡眠模式和省电模式,“异度空间”模式可将磁盘分区加密,从此可以“把秘密藏起来”,内置锂电池待机时间理想。
  格式:MP3、WMA、AMV
  显示:1.8英寸OLED彩色液晶屏
  音效: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视频:支持AMV视频播放
  图片:JPEG图像
  录音:支持
  复读:支持
  信噪比:86dB
  电池:内置锂离子电池
  规格:72mm×42mm×13mm
  时间功能:睡眠模式和省电模式
  其它:可将本机磁盘分区加密  

    海畅(HACHA) P660
  容量:1G
  参考价格:699元
  采用飞利浦芯片的MP3在国产机型中并不少见,其中海畅P660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它是全球首款支持视频播放的飞利浦芯片机型。海畅P660设计风格简约,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做工也很精良,大学生朋友如果选购mp3一定要多留意这款产品。功能方面,该机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信噪比达到90dB,65536色OLED彩屏支持MTV格式的视频播放和图片浏览,还拥有FM调频收音及内录、秒表和文本阅读功能等等,数据接口为USB2.0标准,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标称播放时间为25小时。
(海畅 P660 1G:选购指南、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

走向成熟为学生推荐MP3之大学生篇(4)

海畅(HACHA) P660


  格式:MP3、WMA、WAV
  显示:65K色OLED
  视频播放:支持
  图片浏览:支持
  录音:支持
  FM:支持(可内录)
  信噪比:90dB
  接口:USB2.0
  电池:540mAh可充电聚合物锂电池
  待机:25小时
  规格:67*36*16(mm)
  重量:40g
  附件:充电器,标配耳机,驱动光盘,USB线,皮套,用户手册/质保卡   

    昂达(ONDA) VX939
  容量:512M
  参考价格:399元

  昂达VX939是率先采用ATJ2097芯片的机型之一,性能优异,价格合理,外观也很出色,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同时也是非常适合大学生朋友选购的mp3播放器。该机支持MP3、WMA、WAV、ASF、OGG等多种音频格式,具有7种EQ均衡器,信噪比为90dB,1.8英寸65536色CSTN屏分辨率为160x128,可以播放AMV格式动视频文件并且支持GIF、JPG、BMP等格式的图片浏览,具备FM调频收音及直录功能,可预设40个频道,支持录音、复读和文本阅读功能,另外还内置了时钟和游戏功能。该机采用USB2.0数据接口,内置锂电池容量为550mAh,待机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格式:MP3、WMA、ASF、OGG
  显示:1.8英寸65K色CSTN屏 (全彩,点阵160*128)
  视频:支持播放AMV格式文件
  图片:支持GIF、JPG、BMP
  录音:支持
  复读:支持
  FM:支持
  信噪比:90dB
  电子书:支持
  规格:66*38*13mm
  重量:40g
  附件:USB连接线、耳机、硅胶套、充电器、转录线、合格证、说明书、质保卡、挂绳、光盘
  其它:游戏、时钟
  
  结语: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是最具时尚敏感的人群,身心成长脱离了幼稚、进一步走向成熟,有一部称心的mp3陪伴身边,相信会在学习上给你带来帮助、生活上给你送去快乐。以上这些机型都是定位鲜明、价格合理的代表,拥有不错的性价比,是大学生目前选购mp3过程中比较好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