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唯我独有 力杰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8:42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Godson

    编辑观点:在数码伴侣界内,力杰作为国内的领导品牌,产品一直以来独具魅力,其率先推出的具有国际领先“双模式供电”功能,指引着数码伴侣的发展方向,它每一款新品面世,均成为了市面上的经典之作。

  【IT.com.cn深圳报道】力杰最近一款精品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已全新上市,让消费者在“五.一”黄金周旅游热潮之后,仍能感受到来自数码伴侣市场的震撼。C201豪华版在延续“双模式供电”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可更换电池功能,属业内首创,在行业中独一无二。

  作为力杰的一款新品,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展示了全新设计外观、做工出色、显示效果优越,定位为纯粹的高实用性能机型。

唯我独有力杰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

力杰C201豪华版机身右部图

  力杰C201豪华版在C201系列的基础上做了改进,上面边缘菱角分明突出,从侧面看上去感觉更加稳重,颜色方面彩用了现代感较强的银色搭配黑色,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体现着C201豪华版时尚流行的一面。

唯我独有力杰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

力杰C201豪华版机身左部图

唯我独有力杰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

力杰C201豪华版机身底部图

  数码伴侣一机多用固然可以带来很多方便,但对于旅游路途长、拍摄量大由此导致的数码伴侣电池快速消耗却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力杰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完全解决了这一疑难问题,它采用了电源供电与电池供电相结合的形式。在户外摄影存储照片内置锂电池能持续使用3个小时,没电的情况下可更换备用电池,在户外工作时间达到5-6小时,完全解决了户外无法充电的困局。在室内C201豪华版连通PC拷贝文件、处理图片的时候,电源适配器可以直接提供动力,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使用,达到无限续航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力杰C201豪华版数码伴侣采用人性化的2秒延迟开关设计,避免误碰操作对文件造成损失,从本质上大大的解决了文件的安全性,相当具有实用性。

  力杰C201豪华版采用了All in one设计,其机身周围分布着各类的存储卡插口, 可兼容SD/MMC/MS/ MD/CF/ miniSD/MS DUO/MS proDUO等卡,完全能够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它超强效能的双模式供电加可更换电池功能。必将将成今年数码伴侣市场的一款主力产品。

  纵情山水之间,饱览天下风物,可以说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一种天性。旅游自然是快乐的,如果能记录旅途中的美景,旅游的快乐才能得到永久保留。对于旅游者来说,在相机存储卡容量有限的前提下,数码伴侣的作用尤为重要,力杰C201豪华版轻捷便利、用途广泛,给旅游者增添了许多人生乐趣。

    产品信息:力杰  C201豪华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