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别着急出手 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昂达 VX959

  昂达VX939采用的1.8英寸65K色屏幕,而新款VX959将会采用2英寸26万色TFT屏幕。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5)

图为:昂达VX959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5)

图为:昂达VX959

  VX959同样采用不锈钢外壳配以表面拉丝处理工艺,据昂达官方透露VX959最大的卖点在于流畅的视频播放,以及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

  目前采用类似屏幕配置的产品还有,蓝魔RM100、蓝魔 RM980、信利FT602和台电T19同为1.8英寸以上TFT屏幕,另外iriver U10和即将上市的魅族M6采用的则是QVGA的显示屏幕。

    OPPO X31M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5)

图为:OPPO X31M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5)

图为:OPPO X31M

  近日业界都在风传,OPPO即将推出仿“电吉他”的MP3。这款极具个性的MP3,不仅外观很酷很炫,而且还延续了OPPO纯音四大魅力因子的超豪华一流配置。它采用了业界闻名的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还有德国森海塞尔MX400耳机,以及3D立体环绕音效来弥补MP3压缩时的损失,另外还通过PAD洁音降噪设计,将信噪比达到了90dB,音质更加纯净。

    编辑观点:

  以上八个品牌、共十款MP3产品都有可能在近期上市,MP3市场也很有可能随着这些新产品的强势冲击变得更加活跃,新品上市、老款降价绝对都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