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别着急出手 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iAUDIO A3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3)

图为:传闻中的COWON A3

  效果图上的COWON A3运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屏幕部分显得比A2要大一些,主机外观带给眼睛的视觉冲击力也较A2更加强烈。右边的向上向下箭头包含中间部分应该是类似iAUDIO 6的Swing Touch操作控制滑块,而上面的印有音符的键应该是MENU,依次再往上就是内置扬声器了。

  COWON A2设计之初由于T-DMB技术还不是很流行,所以没考虑融合这项功能,后来随着T-DMB服务的成熟以及投入商用,COWON又新开发了一款DM1附件能够使其支持T-DMB的基本功能。A3考虑得比较全面,从主机背后延伸出来的天线来看,应该指的就是T-DMB的接收天线。

  笔者认为图片的真与假其实关系并不大,如果是网友行为,至少他们能够让COWON明白用户究竟想要什么,避免遇到像上次I5那样的尴尬。

    明基 BenQ Joybee E520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3)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3)

图为:BenQ Joybee E520

  “让手机呆在包包里,我的MP3可以接电话!”BenQ Joybee E520,扮演无线彩屏蓝牙耳机+彩屏MP3+U盘三重角色!它内置蓝牙模块,可充当蓝牙耳机,配合所兼容的蓝牙手机使用——听歌时手机突然来电,E520正在播放的音乐将自动暂停,你可通过E520按键直接接听或拒绝来电(MP3与手机有效距离10米内;若该手机支持数据传输,E520还可显示来电通讯薄)!拥有65K色高亮OLED屏,E520不仅可浏览图片、文本,还支持AMV视频播放,满足“看”音乐的需求。此外,支持MP3 、WMA等音乐格式与歌词显示,多种音效模式可选;内置锂电,USB高速传输;支持固件升级……E520将主流MP3的强劲功能与无线蓝牙技术完美融合!

    明基 BenQ Joybee EG10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3) 别着急出手十款蓄势待发的大品牌MP3(3)

图为:BenQ Joybee EG10

  EG10外形仿若游戏中的宇宙飞船,两侧方便手握的圆弧形曲面、微凸的操作键,忍不住想要游戏立即启动!它内置Sega Game Gear、Sega Master System 两大平台经典游戏,如Sonic Blast、Sonic Spinball、Columns、Putt & Putter等,采用TFT全彩显示屏,支持视频输出,可体验玩游戏的酣畅淋漓。支持MP3播放,EG10将音乐风格与游戏玩乐完美搭配:最高可内置1G闪存,并支持外插SD卡,可存储丰富的音乐曲目;3.5mm标准耳机插孔,内置扬声器,即可搭配高品质耳机体验震撼音效,也可直接外放,将游戏乐趣即时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