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日本相机大奖揭晓 尼康D200获最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00 天极yesky
作者:Rowan

  近日,日本照相机出版俱乐部(Japan Camera Press Club)刚刚评选出了2005~2006年度日本相机大奖。尼康的D200相机获得了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耀。另外理光的GR DIGITAL和莱卡的Zeiss Ikon也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至好评,被授予特别奖。

  日本相机俱乐部是1963年9月成立的,一个由摄影记者俱乐部和13家相机杂志,15名著名记者的专业相机团体。每年都会对日本的相机市场进行点评。去年当选最佳相机的柯美的α-7 DIGITAL。今年参选的相机是从2005年4月1日至2006年3月31日发布的149款相机。

  作为尼康的高端单反相机D200具备50ms的快门释放时间,和每秒5张的连拍功能,具备防尘防水的机身。它几乎是每一个专业摄影师都想拥有的一部相机。

日本相机大奖揭晓尼康D200获最高大奖

尼康D200

  理光的GR DIGITAL拥有28mm定焦镜头,机体采用镁铝合金打造。具有可以与单反相机媲美的操控性和优秀的照片画质。同样也是每一个专业摄影师都想拥有的一部副机。

日本相机大奖揭晓尼康D200获最高大奖

理光的GR DIGITAL

  提起莱卡的Zeiss Ikon可能听过它的人并不多,它是莱卡在日本的工厂所生产的相机。同样也具备非常精确的操作感。而在21世纪数码相机大行其道的今天,莱卡这款Zeiss Ikon采用的却是复古的机身设计,给人十分怀旧的感觉。

日本相机大奖揭晓尼康D200获最高大奖

莱卡的Zeiss Ikon

下一篇:多个微距 价格翻番!适马小黑3惊爆天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