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身怀绝技 六款特色功能数码相机大比武(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00 天极yesky

  Wi-Fi无线DC 尼康P3(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价格:3480元

  P系列是尼康去年所推出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络传输(IEEE 802.11b/g 规格)的新产品线,而今年新上市的P3不但拥有WiFi无线传输功能更是加入了VR光学防抖 (Vibration Reduction) 特色,同时这也是尼康首次把VR放置在随身消费机种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过人之处。

身怀绝技六款特色功能数码相机大比武(7)

尼康P3

  尼康Coolpix P3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26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7-F5.3,最近微距为4cm,具备尼康的VR光学防抖功能,支持IEEE 802.11b/g无线传输功能,无线传输范围可远至30米。短片拍摄方面,尼康Coolpix P3最高支持640×480 30fps的短片拍摄。

身怀绝技六款特色功能数码相机大比武(7)

尼康P3

  尼康Coolpix P3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15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23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尼康Coolpix P3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EN-EL5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92×61×31mm,重量为170g。

  点评:尼康Coolpix P3以810万像素,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VR镜头以及具有WiFi无线传输功能,和丰富的手动功能等优点吸引着消费者,美中不足的是快门释放按钮偏硬,噪点控制一般。加上刚上市不久其价格稍嫌高了点,朋友们如果不是急于尝鲜的话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再出手也不迟。

  市面上新功能的数码相机远远不只这六类,还有许多新概念的数码相机,消费者只要留意下数码相机市场就能发现。而笔者只是将其中六类有代表性的功能列举出来,而且笔者觉得这将会是以后数码相机发展的方向,应该值得大家去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