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市场冷淡名牌降 台电超小P330降至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1:00 天极yesky
作者:景琦

  【天极网北京23日消息】台电MP3 P330于今年圣诞上市,当时它以379元(256MB)的超低价格风靡中关村。如今已过五一,台电又对这款新品大调价格,其256MB版本的产品现在仅为199元,如此价格商家均叫苦连连。

市场冷淡名牌降台电超小P330降至199元

  台电P330外观时尚小巧,属于独模制造,绝对看不到其他品牌MP3模具的模仿。机身材质采用了优质德国进口高强度的ABS+PC复合工程材料,表面经过超硬化处理,比金属材质有更佳的耐磨、耐刻划性能。显示屏方面选用了国际流行的128×64点阵宽屏双色高亮度OLED屏,亮度高,全景可视角,不受光线干扰。显示屏材料由最稳定的台湾铼宝制造,响应速度快,使用温度范围广,功耗低,抗震能力强。

市场冷淡名牌降台电超小P330降至199元

  操作按键设计在主面板右面。

市场冷淡名牌降台电超小P330降至199元

市场冷淡名牌降台电超小P330降至199元

  台电P330支持双耳机设计,周边只是集成了较少的操作按钮。

市场冷淡名牌降台电超小P330降至199元

  台电P330支持MP3、WMA、WAV格式播放,P330采用Sigmatel35系列解码芯片,支持多国语言歌词同步显示,并支持ID3歌名、歌手名显示。P330还支持正常、爵士、流行、摇滚、古典、低音、高音、USER 定义8种音效模式,拥有更多选择,支持正常播放、单曲重复、所有重复、随机播放、随机重复5种播放模式,采用飞利浦立体全数字立体声FM调频收音,20个电台预设功能,同步内录。支持A-B定点复读功能,轻松学习外语,还支持WINDOWS系统的UNICODE功能菜单中文与卡通动画菜单共同显示,人性化操作界面内置卡通版屏幕保护,延长OLED显示屏寿命。支持固件(Firmware)升级,不断加强完善P330的功能。

  台电P330以199元(256MB)的价格上市,加上一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全国联保售后服务,性价比颇高,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二层2043台电专柜看看,咨询电话:010-82699463。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下一篇: 飞芯铝合金管——小试德劲DE520录音笔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