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另类为美 奥记U-MINIS仅售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0:1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现在的数码产品在外观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有的以华丽精致为主,有的以时尚另类为突破点,这些产品或许在功能上及不上一些主流的产品,但是也极大的丰富了数码产品的产品线。例如奥林巴斯的U-MINIS就是这样一款走时尚怪异路线的数码相机,是奥记DC中难得的一次尝试。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一路下滑,估计离退市也不远了。这时候的机子往往是性价比最高的,喜欢玩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广州]另类为美 奥记U-MINIS仅售1780

   u-mini是400万象素级机器,采用1/2.5英寸的CCD和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段范围相当于35-70mm,ISO感光度包括ISO64-ISO500。机身背面使用了一块134,000象素1.8英寸LCD液晶屏幕,由于机身尺寸的小巧,u-mini没有光学取景器或EVF取景器。

[广州]另类为美 奥记U-MINIS仅售1780

  在拍摄方面,u-mini拥有丰富的情景模式,十分适合MM们使用,值得一提的是u-mini使用了奥林巴斯最新研制的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器,相机的性能会有很大的改善。u-mini的背面,操控依旧简单容易,机身背面使用了一块134,000象素1.8英寸LCD液晶屏幕,由于机身尺寸的小巧,u-mini没有光学取景器或EVF取景器。旁边的是一节AAA七号电池,采用最新概念的直滚轮设计。

  对于时尚相机的审美,我们没有固定的标准。也许你喜欢方方正正的外形,但也不必排斥一些另类外形的相机。这款u-mini性能上的看点不多,但是卖相惹眼,是那些喜欢新奇物事的新潮人群的最爱。目前这款产品售价仅仅1780元,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广州天河路天河电脑城二楼231档,咨询电话:020-3849978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