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望闻问切 低价MP3随身听选购四大技巧(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08 太平洋电脑网

技巧三:“问”字诀,落实条款有保障

  问的精髓在于多与店员交流,问清楚售后承诺、服务条款,促销赠品等事项。如果是内置锂电的产品,还要问清楚电池的保修时限、更换费用等,以防日后被宰得狗血淋头。这时候,耐心、脸皮厚是关键,问得越多越好,想着自己是上帝,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如果有时间,最好能让店员说一下哪些损坏事项在保修的范围内,而哪些不是,让自己可以心中有数。只要你还没有说买,店员一般不会拒绝您的任何一个请求。如需发票,可直接索要,不过一般要补上若干比例的税款。

望闻问切低价MP3随身听选购四大技巧(3)

蓝魔 RM717B(512MB 299元,1GB 399元)

点评:造型时尚,品质优良,久经市场考验

  当然了,事前的问问同学,上网请教高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从别人的经验中,可以使自己避免犯错误,不花冤枉钱。另外,由于我们要购买的是低价mp3,一旦在问的过程中,发现有任何不妥,也一定要问问自己是否值得,问问自己是否清醒是否保持理性,千万不能被眼前的低廉价格迷惑了双眼,明知道是坑还要往下跳,别买到手了才来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